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自白

我不理解,也不清楚。人生只是不停止了解自我,發掘自我的一個旅程。我迷茫,也煩惱。但他們象徵著我活著。我發現自己與別人不一樣,是每個人對自己都有類似見吾?還是因為我是特別的?我總相信自己是特別的,總發著各種各樣多姿多彩的夢。卻害怕自己想象過、發過夢後,夢便不能成真。
我不相信愛,但我渴望被愛。
我嘗試去發現對人與事物的愛,卻越發顯得自己充滿矛盾。
以為自己終於找到了方向,未來與靈感源源不絕、說來就來。當我被他們抱著時,我把他們甩開,以為之後還能回頭拾回。你們對我賦予責任與期盼,我卻開始懷疑自己,並沒有足夠的能力,自己被高估了。也許我應該承認自己,可是我沈得更深了,被黑暗包圍,渴望著有零星碎點的光芒來照出自己的輪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